close

記憶不好的我為自己筆記)

 

這幾天的經驗是我連做夢也想不到的,我不知道我真的會如此衝動,我明明是很理智的人,但卻在遇上妳後什麼理智什麼原則都拋下了,只因為想真真切切的看那很久沒見的妳。

 

160417 ICN airport

當妳出現時,我眼前是一片的人潮圍繞著妳,妳緩慢的前進,我想過去但我卻沒這麼做而是跑到更後面去等妳,當妳越來越靠近的時候,其實我腦袋一片空白,可是就有一股力量驅使我把手上的禮物(別人買的)及卡片(我的)遞給妳,當禮物跟卡片被造型師接下時,我莫名的開心,因為我很希望妳能看到我的真(心喜歡妳的)心。

然而在我遞完東西後前方就有旅客的行李箱倒下來,妳二話不說趕緊的向前去幫忙扶起來,雖然不是我的行李但我也跟著覺得心暖。

然後又繼續的往前走,大家紛紛的說Happy Birthday,我也在大家說完後緊接著說出口,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妳轉過來說了一聲Thank you,就算可能不是跟我說不是看看到我說,但轉過頭來看一眼和那一句讓我那時的心情真的興奮不已,一直到現在還雀躍著呢。

接著就走到了門口,我一路跟著也剛好有個位子讓我又來到了妳後方 ,我一直不太敢靠太近,一直在跟妳保持一定距離,但在快走出門口那時,或許是風的關係吹進來,讓我聞到了一股淡淡香味,秀妍的香味,妳的香味,腦袋瞬間當機,當我回神時,我想 啊~那是我一直期待著的秀妍香♡ 啊!!!

走出門因為要等紅綠燈過馬路,我偷偷在妳身邊說了句 ''姐姐 我愛妳''(韓文)後 大家突然又開始一人一句生日快樂(中文),妳又突然的轉過頭來開始跟大家微笑揮手,就算不是在跟我揮手或看我,我真的被妳那突然的轉頭迷倒了,後來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歌(英文版),而那時的妳既害羞又開心的開始轉圈圈,那時候的妳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唱完後也剛好可以過馬路妳跟我們大家點頭說thank you 後就快步走過去上車,上了車後還一直揮手跟大家道別,真的揪甘心耶💛

 

那時的感覺到現在還一直停留在我內心裡,那份興奮又初戀的悸動味道,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Happy Birthday Jessica 🎂💛

시카야~~ 생일축하해!

우리 정말 오래함께하자! 사랑해요.

#HappyJessicaDay

#happy28thjessicaday

#뚜요니생일

#Flywith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