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12、2013、2014

 

2011The Boys那時入了坑

但...居然不是因為妳們的專輯

而是2009年首爾觀光MV首爾頌中的妳 讓我有股初戀般的衝動想去得知妳是誰

也因此讓我愛上妳們這群

不驕傲、不自大 、善解人意又集具親和力的女神(O)經病(X)瘋子(X)漢子(X)

 

現在......

喜歡妳們也有3年快4年了吧

時常怨自己為何這麼晚認識妳們 這麼晚愛上妳們

無法參予到妳們的過去 使自己有太多的懊悔

不過 也因為從喜歡上妳們 認識妳們的那刻起

不想再錯過任何能夠與妳們見面的時刻 與 任何機會

更要與妳們一起走下去走到永遠 雖然不知道永遠會有多遠

但我會每分每秒想著跟著看著陪著妳們 走一個令所有人都忌妒又羨慕的美麗的下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揮別過去 悲傷2014

嶄新一年 重生2015

 

經過 20140930 的大變動 和 20141209  SNSD The Best Live at TOKYO DOOME

我永遠不會忘了這兩天讓我多心痛 掉下了好多年來最多的眼淚TTmTT

就因為這樣 我已不再敢說我是SONE

因為我還是喜歡著那九人的少女時代

但現實狀況種是事與願違

算我花心好了 我就是 喜歡著少時 喜歡著Jessica

 

所以......

不管未來如何 不管少時是  9個 還是現在的  8個 我都會不離不棄的繼續愛下去

更不會放下那個倔強又傲嬌的 我最最最愛的 Jessica 

 

以前是 少女時代

現在是 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Follow your Heart . 

Do Fly My J .

 

Thanks + Love to SNSD & 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